最近真的很"宅"....除了上班就是窩在家

自從二月底玩了一趟阿里山之外...二次朋友聚會...沒了....放假就是在家

有多"宅"...活動範圍大概只有7-11 和 租書店

 不過...網誌還真的放空很久啊~

其實不忙...只是懶....反正就是個紀錄心情點滴的空間...想寫就寫,放空就放空囉~

5月加班有多一點,也是好事一件...有加班費,忙一點也不會胡思亂想

不過,在大家休端午連假前,我也休了四天假....

除了第一天去繳錢,報稅..添購日常用品之外...又都是宅在家了

那幾天整個就是沈迷在"光陰的故事"之中.....我知道lag 很久了..哈哈

不過...一口氣看完的缺點就是....失落感很重啊...中毒很深...

因為...很好看啊~~~~

現在有跳出來了...呵~呵~

我再找時間寫感想囉.....如果...我沒發懶的話...

然後...我又lag 了一段時間,開始追"痞子英雄"....

當然,跟上進度囉.....不錯看哦~

總之....就是"宅"...很徹底...

生活形態活脫脫就是個..."干物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