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祝我生日快樂 !

雖然,因為風災...還有許多災民等待救援...

不過,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也很慶幸...在這次的風災中,家人.朋友 都平安無事

雖然家中小小的淹水了....我們依舊是幸運的,幸福的!

所以...我很貪心的.....生日~~我要許三個願望

第一. 希望老天眷顧...讓這個世界和平,沒有戰爭....天災人禍越來越少,大家都幸福!

第二. 願我的家人.朋友 身體健康,事事願心 !

第三.照慣例~~私心的,私人的願望..就不說出來了!

我知道我的願望很貪心....生日嘛~~

不過~~天助自助....很多事,也是要自己努力的~~ 大家共勉之!

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