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長的一段時間沒來更新了....忙歸忙,其實主要還是懶...

今天晚上就要開始這一輪的夜班了....早該上床睡了,反而現在才在po 文

晚上上班要"挫屎了"..."屎定了"....

沒辦法啊~~昨晚睡了一整晚,現在睡不著是一定的

然後啊~~我排了很多天加班,沒意外的話.....我會很忙....

所以...大概又好長的時間不會來更新了

然後...會很累....不過~~我還是很樂意加班的....

因為~~那四個小朋友....很好用....

基本上,我還是每天都會上網....有事找我就留言吧~~

blog ..msn ...都可以哦!!!!

就先這樣囉~~來去躺平~~~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