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今晚要上班的我...怎麼現在還掛在網上沒去睡覺呢?

話說昨天(5/7) 翹掉一天加班...(正大光明,不會被罰的,因為本來就是多排的)

本來不想錯過賺錢的機會,不過同事好不容易喬好時間了要去聚,加上晚上我想提前幫老媽慶祝"母親節",

只好"忍痛"把錢往外推了!!

昨天的行程還真充實~~~一早下班坐車回家後,就急忙整理一下就出門去了

因為,聚餐之前要先去打一下球囉~~好一陣子沒打保齡球了呢!!!

中午就去"極鮮"吃東西了....飽到不行...牛奶雪糕真好吃!!!

不過...吃太飽真難過....下次吃點別的吧!!!

吃飽逛街去~~~新光三越晃晃,買了件外套給老媽當禮物囉!!

還有還有~~~去了"大郁兒"買了護手霜,護唇膏....

下午5點多終於回家了.....但,還要張羅晚上的大餐...

"小虎烤鴨"+"生魚片"....就是晚上的母親節大餐了!!!

超過24小時沒睡的我....吃很飽的我...飽到吃不下香甜西瓜的我

終於在8點多不支倒地...錯過好幾天沒看的"天下父母心"....昏睡去了

就這樣整整睡了12個小時....然後現在還沒睡

晚上要上班...又要挫屎了...一定會累斃

來去多少補一下眠囉.....

P.S  本來要開一篇小雜記...不過,這一篇也寫了不少字,就把它獨立出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