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以來,我開始體會找工作的難處了
我也了解當你丟了一堆履歷之後卻如石沈大海,一點回應都沒有時的心情
有了少數的面試機會,不是僧多粥少,就是跟自己的理想不合....
我知道受限於本身的條件,我並沒有太多挑工作的本錢....
不過,有些"大公司",你對於"基層員工"也太苛刻了吧!
小小螺絲釘也有它重要的地方啊....


求職者也是百百樣...
昨天,台南就業服務中心有現場徵才的活動...當然我也去了..
在等待的時間,稍稍的觀察了一下來求職的人
有年約30多的男仕,打扮的很得體,襯衫領帶西裝褲....不至於太隆重
也有一些中年人,短褲拖鞋就來了....
也有幾個打扮入時的年輕小伙子,T恤垮褲加球鞋....
我可能出社會比較久,會想得比較多,雖然只是應徵"作業員,技術員"這一類的工作...
我覺得還是要稍為得體一點,至少不要太過休閒...一付出去巷口買個東西的樣子....

老灰仔的碎碎唸.......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