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幾個朋友去海安路喝茶聊天,朋友還約了幾個新朋友,是在那喝茶認識的.....
距離我家車程約10分鐘的海安路,在歷經了多年的無疾而終之地下化工程後...蛻變了!
在幾位藝術家的巧手裝扮下有了不同的風貌,也有很多商家進駐.....有一些電視節目也特別介紹過...
只是,我好像一直沒有對它投注我的目光....
"宅"在家太久了,找個時間去拍個照,留下一些影像吧!

經過昨晚,我才發現海安路是越夜越熱鬧,一方面也是小週末的關係吧!
幾乎每家店都是高朋滿坐,年輕人佔了大多數.....
一群一群的,聊天..嬉笑...打閙...輕鬆的夜晚...
也難怪我會訝異,向來晚上比較少出門,少數時間跟朋友聚會晚點回家...
昨晚10點出門,聊聊天...拍照(某人在的場合,我的相機就派不上用場了)
一直到一點多才回家,難得的經驗,在一個該是熟悉卻又有些陌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