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
早晚都涼涼的,中午炙熱的陽光卻仿佛現在依稀是盛夏
北部好像己經是濕冷的天,南部卻還可以短袖短褲趴趴走...
我的心情像是蕭瑟的秋....沒有開朗如陽光般的笑容
早上起床時,很悶很悶的感覺...
因為連夢中的我都是憂鬱的...看見很藍的天空卻覺得感傷

今天有個面試,其實早知只是浪費時間,我還是去了
事實證明,真的浪費時間....
不喜歡那個主管的態度...隨便...
履歷瞄個兩眼,就交給其它人去處理...那你不要出現就好了...
我知道..你只是要個臨時契約工,用完就丟了...
但我還是覺得...態度很糟....
至少,我還是很認真的去應徵這一份工作...
只是...比我想像的還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