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早起,為了面試...
本來己經調整每天早上最晚8點要起床,不過最近都在賴床
一大早出門面試,果真尖峰時段車輛比較多.
今天去了南科,應徵人潮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我拿到158號的號碼碑,預估光上午的人就超過200人了
很意外的,在現場遇見之前的同事,聊了一下,免除等待的緊張氣氛..
看到這麼多人,心中的期待就降低了許多,競爭激烈啊!
等了快二個小時才輪到筆試,這時...大學畢業的求職者就先被惕除了..
學歷太高也不行啊...
考完試沒多久就宣佈筆試合格的名單,我過了...此時小小的提升了一點自信心
意料之外的,筆試淘汰了大半的求職者....
輪到我面試時...此時慘案發生...其實應徵之前就有料想到...
只不過,還是會難過...
負責面試的小姐,叫到我時,對我說...很抱歉,你的身高不符合要求
所以,我連踏進去面試的場合都沒有..
沒辦法,人家機台就那麼高,誰叫你那麼矮....
想說,來試試看,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我也不想在履歷上做假,就真的差那幾公分啊...
氣~氣~氣~~~~~~但無奈啊!

離開之後,小小的飆了一下車....心情不好!(這是不對的)
快中午了,對自己好一點,去吃了MOS 漢堡
減肥....再說吧!反正...我就是又矮又胖啊!(呈現自暴自棄狀...)
點餐時,櫃枱小姐很親切,我半開玩笑的說,心情不好要多吃些...
她也說是啊..她都這樣...
我點了甜點,她還主動幫我打了折扣,提前算搭配下午茶的優惠給我
SO SWEET!
心情好點了說...

題外話...在人車稀少情形下,從我家飆到南科只要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