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年又過.....今天又是新的一年開始...
不知昨晚的跨年夜大夥過得開心嗎?
我過得很平淡.....因為....我在上班啦! XD....

今早下班....回家的路上...冷冷清清的....只有寒風伴著我...
很冷...然後...我感冒了....
沒辦法...室內室外溫差大,進出FAB 時溫差也大....
晚一點,看完電視....喝杯伏冒熱飲後....繼續補眠去....

去年跨年時...在朋友家玩得開心....
今年是有些落寞了....
不過,沒關係....朋友嘛...再約時間出來HIGH 一下囉!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心想事成....天天開心哦!

P.S  對於不能跨年....又賺不到這二天的雙倍工資...我好氣哦! 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