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滿會作夢的...
基本上都沒什麼邏輯,事後回想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三不五時都會夢到狗..
不是被狗追,就是被狗咬,以至於現實生活中都離狗遠遠的
有時在現實生活中也會被狗追,甚至被嚇到...
常在想,我有做了對不起狗狗的事嗎?至少這輩子沒有...
最近作的夢,有趣多了..
大概是電視看多了,有些媲美八點檔女主角的劇情都出現了
還有夢到詐騙集團打電話來,我會順著他的話去匯錢...
因為我心中想著,我要匯一塊錢,然後報警,把那個帳戶變成警示帳戶...
還有,我去坐高鐵,然後翻車了,不過人沒大礙,高鐵還送我們永久免費乘車證
哈哈哈,,,夠有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