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 又上新聞了....當然,不會是什麼好事....
前幾次的打架事件好像不新鮮了....屌! 總教練"踹"裁判...
我只能很無言的說....閻老! 你好樣的.....

SBL 第五季開打了,這次我不能常守在電視機收看....
甚至...目前我連一埸完整的比賽都沒看到....
只能藉著一些報導來瞭解賽況....

其實,打從"黑人"把 "態度"穿在身上.....我一直沒認同過
我肯定他為台啤所做的一些努力.....
但....態度,不是用說的
在我的認定能....沒有幾個是把"態度"用行動展現出來的

我想...經歷過 CBA 時期的球迷,應該很少對現今的SBL 是滿意的
當初,會開始對SBL著迷也是因為某人很熱血的打法吸引我再次的重拾對籃球賽事的熱情
如今,到了第五季了....球迷是增加了,但....有很多人.事.物...停滯不前,看不到進步

上週日的比賽,我無緣收看.....相當"精采"的部份,網路上隨手點都有一堆影片可以看到
我並不想看....雖然,聽說志傑表現的不錯....不過,似乎....不重要了,焦點已被轉移...

閻老...黑人...都出面道歉了,不過似乎還是憤憤難平啊......
口中還嚷嚷著要"復仇"....欸...我能說什麼呢?
看看人家"裕隆"...失去了去年的冠軍盃...今年他們誓言"重返栄耀"
人家可不是嘴上嚷嚷啊....看看人家的成績吧!
連已經在網路上被"酸"到不行的"飛人"陳信安"....也都脫胎換骨了

"態度".....請在球場上用行動展現.....而不是穿在身上,嘴上說說....

三哥...請把握你的舞台......
志傑....加油!奮戰的同時也請好好保重...

台啤...請打出真正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