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原諒我先嘆了一口氣.... 
果然.....我沒有好手氣啊!又是空手而回了. 
今年尾牙在台南大飯店舉行,是一,二廠合辦的部門尾牙. 
獎項林林總總加起了有20多項吧,名額有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加上我們是輪班制,今天是B班,過二天換A班吃尾牙,總是要分一半給人家囉!

大獎人人想要,名額有限啊! 42吋液晶電視,洗衣機,美腿機...熱門Wil . PSP.NDS....
只能乾瞪眼,替拿到獎的同仁鼓掌祝賀囉....
1/19 是全公司的尾牙抽獎,沒有晚會是以愛心路跑和家庭日的形式舉辦
那天是我們的上班日所以無緣參與囉....有200元的7-11禮券
大大小小的獎項也不少呢?不過....當然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想開點吧...再多的獎....以公司員工"幾萬人"的規模....也不是那麼容易中的啦!

今晚的尾牙宴,既然是部門尾牙...表演節目當然是由員工自己來囉!
有熱閙...當然也會有小小的冷場啦....沒關係的啦....開心就好
個人覺得最能帶動氣氛的...就屬"我愛台妹"這段了...
沒辦法....這歌大家太熟了.....
不過...歌詞是一定要改的啦....

台妹...這時得退場啦...請自行代入公司名稱...
我愛"XX"   .."X 達電子"算什麼...
我愛"XX"  ..."X宇彩晶"算什麼.....
以此類推囉....後面那些當然就是同行啊....
光唱還不夠啊....還得拿牌子...加上推...打..踹....之類的
開開玩笑....不要自行對號入座....

總之...一個晚上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囉....
希望來年能有好運氣...抱個大獎回家囉...(沒意外的話,應該還能參與的到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