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有好的開始,希望好表現能持續一整季.
第四季開打了,其實沒什麼期待,不過還是看了比賽....
沒什麼期待的主因是,一支毎年都換教練的球隊,不知球員心中的感受如何?
尤其是...總教練是"掛名"的,真正執行的卻沒獲得充分的授權.....
我喜歡台啤這支球隊,因為...林志傑 
但這支球隊裡....有些人我真的無法欣賞....
我不敢說...志傑是最好的,但他所表現出的確實比其他人好多了....
閻老....你是一個好老闆,沒有你,台啤沒今天的局面....但"總教練"這個位子可以換人做做看嗎?
哈孝遠...陳世念...什麼時候才看得到你們真正的進步
周俊三..三哥,你的處境很艱難,加油!
"神奇老爸"~羅興樑,期待你和三哥的加入帶給這些小鬼長足的進步...."樑三連線"也是一定要的啦!
"黑人"~~我知道你很用心的在行銷這支球隊,過猶不及....值得去細細拿捏
"態度不只是穿在身上,更要以實際行動去表現出來"
今年競爭更加激烈了,不進則退......台啤 加油!


--------------------新聞分隔線---------------------

轉載網址→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93595

新聞原文↓

   〈SBL〉台啤二連勝 「野獸」勇奪第四季首週最佳鬥士

   孫傳賢

   第四季SBL在1月6日點燃戰火後,上季首度嚐到SBL冠軍賽滋味的台啤,在新球季第一
   週便打出開季二連勝佳績,而表現不俗的「野獸」林志傑也成為本季首位登上單週最
   佳鬥士寶座的球員。

   林志傑在上週的兩場比賽中平均出賽時間達37.7分鐘,並繳出平均每戰27分、7籃板
   、4.5助攻的成績單,尤其開幕戰與裕隆交手時,台啤能夠從一度落後多達12分的劣
   勢逆轉戰局,第四節後半火力全開將裕隆逼入延長賽的林志傑可說是最重要的幕後推
   手。

    不過,林志傑得知自己獲得第四季SBL首週最佳鬥士殊榮時卻感到相當訝異,「其實
   上週第二場面對東風的比賽我並沒有表現得很好,而且其他六隊也有許多球員表現不
   俗,老實說,我還蠻訝異自己能夠得獎。」

   第四季SBL首週最佳鬥士票選競爭激烈,林志傑共獲得5張第一名的選票,以總積分33
   分技壓群雄,緯來洋將Jonathan Sanders以30分的積分排名第二,本季改穿台啤球衣
   的「神奇老爸」羅興樑則以28分排名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