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不是我要去相親啦~

前二天吃完飯時,老媽說.."又"有人來找她,說要幫我老哥做媒

我就笑說..哇,我哥最近行情不錯哦...前二個星期才去"對看"過一次

不過,沒什麼結果就是了...

我還問我媽說...女方看起來如何?我媽就說啦...普通啦,沒"水"啦!

我一聽,就開玩笑說....你女兒比較"水"厚~~

老媽:對啦...我自己的女兒,當然比較"水"啦...

哈~哈~哈~

這次我哥沒什麼意願...他覺得麻煩

然後,我就不小心被流彈掃到...

老爸說....我也不去找個對象嫁一嫁,還說要請人家幫我做媒

我就說啦~~~~厚...關我什麼事!

沒辦法,家中三個小孩年紀都有了....倆老也是希望我們早點成家吧!

不過,還好的是他們還不會強求一定要照他們的安排去走

我也了解,倆老心中還是會期待

不過,我覺得這真是強求不來的....

我不是沒想過,但總覺得我還沒準備好吧...更何況"那個人"也沒出現過啊!

我不排斥去認識一些新朋友,但"相親"這種方式會讓我覺得好有壓力

好像只要一看對眼,沒多久就開始要討論"婚事"了.....怕怕!

還是順其自然吧~~~只好讓倆老再等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