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考慮著要不要寫這篇文章...反正也不是要爆什麼料,就當生活紀錄吧!

景氣真的很不好,我目前的公司正是12/16當晚傳出大量提前資遣派遣人員的那家

因為,我還在職啦...所以就不寫公司名稱了,反正知道的就知道

本來因工作量減少,12/16當晚本來是沒上班放無薪假的,前一天才又通知要上班

其實這一天我心情很不好,想說上班也好....有錢賺又不會想太多

沒想到是心情更混亂的開始.....

我上夜班,大概是8.9點吧.....前製程的同事說:某某人接到被資遣的消息

大家都很訝異...組長也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過一陣子...組長接到廠長的電話,只問說今天有哪些派遣人員去上班之外也沒多說什麼

組長也持續再詢問...一直到10點多吧,組長叫我去看看手機有沒有簡訊

還是什麼都沒有....組長說大概是全部派遣人員都提前解約吧!

因為我們都沒接到消息...組長就說...先把今天的工作完成吧!

會難過嗎?....會,我不否認我還是哭了...早有心理準備只是不知消息來的這麼突然

偷偷掉了二滴淚...休息時間再躱到廁所哭...

因為白天就在等某人的簡訊一直等不到....一邊哭一邊傳簡訊

整理好情緒後想說休息一下....

沒多久...簡訊有了回應....某人終於回了....

還沒看完...情緒就又潰湜了...只好又躲到廁所大哭

下半夜心情就有平復了一些.....反正就這樣了

下班時就很平靜的跟同事 say  goodbye!

還是沒接到任何工作相關訊息...直到回到家沒多久...

組長打電話來說...這次名單上沒有我

下午...另一位主管也打來了...確定我有留下來

不過,他也說了....因為人力調整,日後會有一些變動需要配合

我能說什麼呢?只能配合啊!

明天就要到另一廠區報到了....靜觀其變吧!

 

這次留下來了....下次會是什麼時候...

別說派遣了,正職人員也是人心惶惶吧!

景氣什麼時候會好轉.....唉~日子難過還是天天過

加油!......我要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