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3日比賽中球擊手掌時,心中有不詳的預感, 就是手掌可能骨折,回到宿舍後就馬上
到去醫院照x光片,結果真的是骨折。
心裡有點無奈的說為什麼是這樣,生平第一次骨折打石膏在身體上,自已的連續出賽就斷
了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覺與不捨。
從進來職棒至今這6年中比賽都沒有休息過,是我一生棒球路中最值得回憶,但如今已結
束連續出賽,也是新的起點開始,我會利用這一段時間來檢討自已缺點為下一個起點作準
備。
這兩天看著老婆為我付出心中更能體會家的重要,兒子雖然小但也知道我受傷,
翔翔說爸比受傷了要惜惜讓我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這兩天都到醫院來看醫生評估需不需要開刀讓我有點害怕開刀,因為我是運動選手是否對
我往後手指的功能對運動表現有影響,這是我擔心。看到老婆有身上懷著我們的寶
貝又陪著我看醫生,擔心著我的傷勢,又要安慰我真的讓我心中感到不捨。
有你真好是我想對你說的話,讓我更加知道家的重要性。也利用這段時間多陪家人,當大
家知道我受傷消息後我接到很多親友的關心,讓我覺得很欣慰。真的謝謝你們關心,我會
照顧好自已傷,再度回到球場。
******************************************************************厚~~淚腺很發逹的我,看完這篇文章....眼眶泛紅,不小心又給它滴了幾滴眼淚.....老邦加油哦!好好休息....明年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