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公主說一聲,你的姓氏很好用,借用一下....


只想說,BLOG是一個我心裡想說的話,我的生活點滴,所以有什麼我不會隠藏,除非真的是很內心的東西暫時無法分享,
不然我都會po上,大家願意的話,給個回應,我也會很高興....但不是用來"盧"的...


聚會這種東西,會想邀你參加的,就不會忘記你,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找你...
好言回覆你,你卻繼續追問,調查局的啊!我沒義務回覆你,也不想直接告訴你...就是有人不想見到你...


這篇很情緒,我也不知"她"是否知道這個blog,不管....我只想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