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又跑去吃黑輪了,可是我沒看到KITTY造型的,不過我也沒問老闆啦.....
假日時,鍋裡的種類比較多哦!小菜也多了"毛豆",我不吃這種東西所以不知好不好吃...
基本上,去到那邊時,直接到攤前拿你要吃的東西,然後找個位子坐下來,吃完一樣就把竹籤丟到籤筒去,等吃飽喝足再去算帳..
燒烤類有肉串,紅糟肉,甜不辣...好像還有魚片吧....跟老闆說一聲,烤好後就會送到你桌上了....
至於價位,它有二種竹籤,短的是2元,長的是5元....一般的黑輪,米血,海帶...都是2元,香菇,腸子,特別的魚漿類,還有烤肉串等等都是5元..
結帳時,我們都自己算好多少錢就付給老闆,老闆也樂得輕鬆...不過如果你連幾塊錢都要"A"一下的話,我也沒話說...
昨天我特地帶了相機,不過不知為何,沒有拍照的"Feel"...So 沒有新照片...
附帶一提,例假日會提早一小時營業,延後一小時收攤.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


..........以下無關"兩元黑輪".............

吃飽後,在府中街小逛了一下,二旁有擺了一些小攤子,隨意看了一下....
就隨便看了一下就手滑,開始敗家....
那攤的衣服還不錯看,價格又便宜,我買了二件T恤和一件迷彩的短裙...花了我300兩
真的不能亂看,一看就要花錢.....快要跺手指了,得趕快賺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