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找工作出門去晃晃,前二天下午去永康時,發現很多打扮入時的年輕人,仔細一瞧....
原來是台南科技大學(好像是原來的台南家專)的學生,應該是剛下課...一大群的好不熱鬧.
想想我脫離學生生活己經好久了,都快忘了當學生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小女子我...才疏學淺,不求上進,只讀到高職畢業...大學生活是怎樣....哇阿災?
只知我當學生時,乖乖的穿著學校規定的制服,規律的上下課....
甚至連一堂課都沒翹過.....這..該怎麼說呢?時代不一様了,我也老了...
一開始沒繼續升學,一部份是家庭因素,畢竟沒那麼富裕...
工作那麼多年了,也不是沒機會去進修,卻因為種種因素而作罷....
不外乎有些是替自己找藉口啦....而且我覺得能單純的當個學生,不用半工半讀那有多好.
真正投入在工作時,會覺得能力比較重要...那張文憑只能參考而已
但當你在尋求一份工作時...那張薄薄的紙卻佔了重要的部份...唉!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