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沒圖沒真相  XD
上週五,終於去把我的亂髮大大的整理了一番...
坐超久的.....


你可以想像嗎?我竟然坐了6個多小時....快瘋了我....
這也是我一直拖到現在才去原因之一....

本來,想說稍微修剪一下,燙個長捲髮的....
沒想到...在設計師的快手之下....瞬間變短了許多...
不過...還ok 啦....
還有....這次特別要設計師把髮色染深一點,所以...醜醜的布丁頭也不見囉!

漫長的等待中,除了看小說,雜誌,發發呆...打發時間之外
這次有個年輕型男可欣賞....還不錯啦!
他不帥...可是是我看了會順眼的型...應該是建教生吧!小弟弟一枚....純欣賞!

還有啊...我老媽一直說我燙得不夠捲....
不然咧....是要多捲.......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