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 四川大地震發生至今已一個多星期了,每天每天看著新聞中傳來的災區畫面....
總是一次又一次忍不住的流下眼淚,生離死別最是讓人心痛!

四川..有著"天府之國"的美譽,卻因這次的強震成了"人間煉獄"
災後還有許多地區因道路中斷而讓救援行更顯困難
一幕幕悲慘畫面常讓我不忍再看下去,卻又止不住關心和担心...
雖然,黃金救援時間已過,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撐過來了

相信....奇蹟會不斷的發生
祈禱....老天會保佑,天空不要為他們流淚,讓救援行動順利
祝福....倖存下來的人,努力讓自己活的更好,重建美好的家園

曾經,我們也歷經了921地震...
因為,感同身受...台灣人民的愛心不落人後

災後重建的路很漫長,請大家發揮愛心...把愛傳出去!
盡自己所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也已經行動了...
我選擇的捐款單位---世界展望會
除了四川震災,我也捐助緬甸災民
只是一點微薄的心意,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提外話:本來我已經下單要買"林志傑的球衣",因為賑災所以放棄了,說實在的--小小的不捨!
不過,我想我得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