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二連霸.......爽啦!  野獸...讚啦!

很高興,順利的在第六戰擊敗裕隆順利的拿下總冠軍.....
更高興....野獸在冠軍戰系列出色的表現..獲得MVP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都沒看比賽,不過還是會注意一下賽況
雖然,今年SBL 不管在場內場外都有負面新聞不斷....令人有些小失望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好球員想拼出精采的球員呈現給觀眾
希望....第六季的 SBL 會是精采而刺激的

還記得,去年台啤封王時...那時的我上夜班,無緣欣賞精采的賽事
比賽結果是我在公司餐廳吃早餐時看新聞得知的.....有小小的偷滴了二滴眼淚
今年...則是下班回家時,看到最後5分鐘的比賽.....當然還有後續的"潑水"大戰囉!

我想,以後看比賽的機會只會少不會多...不過,還是會注意一下賽況
而且,也一直沒機會看現場....是有點可惜啦!
也因為沒法去現場.....我超想要的"12號球衣"....買不到啦!   
吼....NIKE 要不要考慮放到門市開賣,雖然有點貴,我還是想要啦.....

說實話...那些"態度T 恤"我都不想要....給我"12號球衣",其餘免談啦!
不過....聽說"態度"要出書了,衝著"林志傑"我應該還是會下手啦...
還有...."態度紀錄片"也要上映了.....也是衝著"林志傑"可能也會去看啦!

希望...台啤"某些球員"能真正把"態度"打出來...而不是只是外在的表現
這樣.....我會更欣賞"台啤"這支球隊.....加油!

***********************************************************************************
〈SBL〉台啤狂掃裕隆 勇奪SBL連霸
中時電子報╱黃及人/北縣報導 2008-04-21 03:44


  台灣啤酒男籃隊昨晚在SBL第五季總冠軍賽第6戰,全場高達5成52的命中率,一路以兩位數領先到結束槍響,最後以89比67大勝裕隆,提前以4勝2敗戰績完成2連霸,縱橫全場的明星戰將「野獸」林志傑,也連續第二季膺選為總冠軍賽MVP。

 

比賽還剩10秒,台啤陳世念掌握最後一波球權,可是興奮的台啤球迷已提前把綠色彩帶丟進場內慶賀,隨後全體隊職員擁抱在一起,球員更把領隊高志鵬高拋到空中,總教練閻家驊負責拿著金剪刀,把奪冠籃網剪下紀念。

 

受訪時脖子上仍掛著籃網的閻家驊興奮的說:「扣除洋將所帶來的衝擊,我可以說現在我們將要迎接台啤王朝的來臨,我們已是國內最強,因為總算擊敗了裕隆。」閻家驊保證今年冠軍獎金絕對超過去年的1000萬元,頭號功臣林志傑至少可拿百萬元以上。

 

「今年跟去年是完全不同的冠軍過程,因為不少人質疑我們能否擊倒裕隆(上季裕隆在首輪敗給達欣),」閻家驊表示,「讓我很渴望本季總冠軍賽能和裕隆交手,今晚能以22分大幅差距贏球,充分肯定我們的實力到哪。」

 

比賽一開始,台啤連兩次「三分打」,裕隆從此處於苦追窘境,陳信安、陳志忠、曾文鼎等主力,體能明顯受到連打3天影響,除提前犯規纏身,罰球和投籃命中率也偏低,直到比賽結束,裕隆從未追到12分以內。

 

由於新莊體育館嚴格要求冠軍隊不能開香檳慶賀,台啤改用潑水慶祝,休息室內頓時成「水鄉澤國」,大家趁機發洩先前練球累積的「積怨」,當閻家驊慘遭球員圍攻,楊敬敏更高喊:「這麼喜歡念,讓你念個夠!」然後把整桶水倒在閻總頭上。

 

昨天場邊另一焦點是先前承諾封王就結婚的許皓程,他在確定封王後,馬上衝到觀眾席與女友擁抱,女友更獻上深情一吻,閻家驊也親口承諾,許皓程婚禮的舉辦酒店將交給他負責到底,以慰勞這兩年台啤最辛苦的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