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開始了....跨年時不知大家是怎麼渡過的呢? 
2006年12月31日的那一天,我和幾位好朋友一起過的.
 沒有人擠人,只有幾個女人的聚會.... 約好在一個朋友家渡過...Women's talk! 

看到這,不要以為我們都是酒鬼哦!只有小酌一番,也沒真的那麼厲害都把它們喝完!
因為朋友上班到10點多,我們其他人先到夜市小逛了一下...
本以為大家都會去看跨年演唱會,人潮會少一點,結果....人爆多的!
第一次到朋友家,先參觀參觀囉!朋友的房間超讚的...我愛她的床組...
打屁,聊天,看電視....喝酒喝酒...嗯!好喝!
玩遊戲~~~終極密碼!
處罰是~~~蓮霧+哇沙米!

 本人我非常幸運的逃過一刧!以下這幾位是苦主~~ 

不過有人樂在其中吔~有這麼好吃嗎? 



遊戲告一段落後....2006也快過了...
我們坐在電視機,一起舉杯,倒數....迎接2007年的到來!
看著電視上絢爛的煙火,我們也許下了我們的新年新希望!
太HIGH了,我都忘了多拍幾張照片,不過....朋友有用DV錄下來!
我們還去頂樓看能不能看到市政府施放的煙火....太遠了,只看到一點點!
順便在頂樓亂叫一下,迎接新年.
不過,人不能太忘情....下樓時,發生慘案...本人我不小心踩空,滑落好幾個階梯....痛痛痛!
不過還好,朋友家的樓梯沒有尖銳的直角,是很貼心的圓弧角度.....傷害降到最低,
也希望這一摔能把霉運摔掉...2007年是順利的一年.
接下來的時間....有三個女人對"愛情動作片"有非常濃厚的興趣,看著看著還會發出尖叫聲.
我和另一個朋友就在電視前,聽著歌,隨興的唱和著.....
朋友對"可惜不是你"有著深深的感觸....小小的感傷呢?
等那幾個女人看過癮了.....我們就繼續玩撲克牌....
接龍...大老二....不過輸了沒處罰....好玩而己!
大老二我不太會玩,不過看著別人玩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到了五點多,我己經不支倒地,躺在旁邊呈現半昏迷狀態.
就這樣一群人一直到天亮才散會.....
希望未來還能常常有這樣的聚會.....
也因為熬夜的關係...昨天一直處於補眠的狀態.
今天才把這篇文章生出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