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N03_002.jpg 

2010 跨 2011 的夜晚 , 不知大家是如何渡過的呢?

我~ 很無奈的~~ 民國99年的最後一刻及民國 100年的第一刻 ...工作中 !!! 

12/31 那天晚上上班前, 我的電腦突然間"燒"壞了...有燒焦味還冒出一縷白煙 !

跨年的那一刻, 公司外頭傳來陣陣的煙火施放的聲音...跑到窗戶邊一看,遠方果然有美麗的煙火 !!!

也算是有小小的安慰自己一下...XD !!!

1/1  下班後,馬上把電腦送修..(是老爸去敲鄰居的門 ~呵呵) ....

沒電腦就沒搞頭的我,就開電視看"重播"的跨年晚會和迎接百年到來的美麗煙火

世界各地也都有跨年煙火...透過電視,不用環遊世界也能欣賞那璀璨的瞬間 !!!  SO  beautiful  !!

看了一早上的電視..電腦還沒好,既定的行程也取消了....睡覺去吧!!!

一覺醒來,電腦好了 ( 原來是 power 燒掉了) , 四個小朋友也跑了 !!!!

100年 的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

anyway ~~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 在2011.12.31 那天....會有不一樣的跨年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