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懶 !!! 還有就是把時間花在FB上了...哈哈 !!!
10/3 凌晨...我就要出發,跟我的好友去"馬來西亞"玩了...10/3~10/8
希望...我可以把這趟旅程完整的記錄下來啊!!

今年...我的人生中有多的第一次...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都不算什麼...
但~~ 對我來說~~都是值得回憶的 !!!

今年8月~~除了我又老了一歲這件事之外....
我.......去看了"張學友"的演唱會.....超興奮,超HIGH的....
我想,等我回國吧....再慢慢的回想,記錄....

這裡空白了太久了...讓我慢慢的填滿它吧 !!!
還有少部份的東西要整理,就先聊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