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我的新手機



短時間內,我竟然換了新手機......白色的吔!
有沒有面熟的感覺....
因為是同款的手機啦....nokia 6233
這是台灣大哥大推出的獨家白色限量款
剛好我老哥想換手機.....就慫恿他了
去看了實機,質感不錯.....就在2006 年的最後一天把它帶回家了!
然後...當然是把白色的ㄠ來我用了.....黑的留給老哥啦...
不過 ...它的贈品...我就ㄠ不到了....老哥要自己留著用.


原廠擴音喇叭....當然也是白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