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幾天...今天還是去換了新髮型

我把頭髮燙直了...我己經有N年都保持捲髮的狀態了

因為一直覺得髮量少,又細...頭髮會塌塌的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把它變直了...哈哈....現在頭髮可是柔柔順順的吔!

雖然稍稍扁了點...不過,反正過幾天就習慣了

依舊是"沒圖沒真相"哦....我沒自拍的習慣

反正..短時間不會再動它了....大家一定會有機會看到的

嘿嘿~~~~你們都沒看過我直髮的樣子吧!

換了髮型...也要換個心情....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東想西的...保持樂觀

也希望接下來凡事順利....我只要平凡簡單的生活

對了....昨天又發生了不順心的事

電腦又壞了....不過,這次下定決心要換新電腦了

所以...最近不會常上線...不過,部落格還是會上來看看.....要留言哦!

對了...12/26 那天去小熊屋的聚會,應該不會寫文..照片己經上傳了

有被稱讚變瘦了...不過,真的沒有瘦很多啦...

想要再瘦一點,不過....我也不會追求紙片人的狀態啦..我沒那個能耐

而且...我臉都沒瘦,依舊是大餅臉...拍照時臉尤其"大"...

現在頭髮變直了...臉要小點才好看啊!

就先這樣囉~~~該去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