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Hello Kitty 真的是一隻很會搶錢的貓啊....我承認我也貢獻了不少在它身上 

現在手邊有的相關產品還真不少....最基本的筆..便條紙..記事本..鬧鐘..

馬克杯 (有不少個吔) ,相簿...隨身碟也是kitty 哦!

總之...還滿多的...只是不會把整間房間都佈置成kitty 屋就是了....我沒那個本事啦!

也不是看到什麼就買...有趣的有趣的或實用的小東西會買...太貴或捨不得或用不到的就不買囉!

像朋友有送過家用電話...不過我房間沒有牽電話線..就一直擺著沒用囉!

哪天心血來潮..就把所有kitty的東西都拿出來拍張照片吧!

話說kitty 所跨足的領域還真不少...你能想到的都看得到它的踨影吧!

最近連知名化粧品都有kitty 可愛的模樣了.....

而且...是限量的哦....超熱門的....限量是殘酷的!

不止如此....還有分區限定吔...想要全部擁有可要花好大功夫...當然也要好多錢錢囉!

還好...還沒讓我心動到一定要下手.....

貼幾張圖讓大家瞧瞧吧.....

d_200902_hellokitty_457x350.jpg M.A.C KITTY-2.jpg MAC KITTY .jpg

 

 

其實...有一樣東西倒是讓我滿心動的....

3250002150_1bcb4c2a3b.jpg 3250002096_4f00b4d094.jpg

還記得是在跨年晚會上看到五月天的阿信穿著這件T恤....一眼就很喜歡

不知哪買...不過也沒特別去找就是了....只好欣賞圖片過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