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新眼鏡了....有圖有真相....

Picnik 拼貼---新眼鏡.jpg 

我覺得有點悶騷...正面很正常,側邊有縷空的愛心...鏡腳二邊也是愛心

至於眼鏡袋則是"小桃紅"...基本上它不怎麼實用,裝眼鏡有點危險吔!

本來還滿期待會有個漂亮的眼鏡"盒"...没想到....

沒辦法啊....沒得挑,它就是附眼鏡袋....只好先拿很普通的眼鏡盒裝著吧!

大概是1月份時,去買日拋隠形眼鏡時順便看了一下鏡框

我戴眼鏡的歷史很久了...出社會後,開始自己花錢配眼鏡就一直戴"無框"的眼鏡

好幾次也想換個不一樣的...無奈,我真的不擅挑鏡框啊....

現在很流行的膠框也不適合我啊...所以怎麼換都是"無框"的

這副是老闆介紹的...試戴之後覺得不錯.

不過..不便宜啊!  再加上那時工作的約快到了,有些不確定...

就跟老闆說...再考慮一下囉!

前二天...我跑去配了...

老闆一看到我...就說"哦~有好消息哦!"

其實也還好啦~~~就是續簽一年,而不是先前所担心的只簽幾個月

老闆還說...這副很好賣...我去那天才又剛進貨沒多久

雖然有再看了一些其它的...不過...還是決定它囉!

這是繼變回直髮後的另一項大改變哦!

因為捲髮+無框眼鏡已經維持近10年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