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唱歌了,尤其是昨晚的那群人,大概是自去年8月到現在吧! 
中間這段時間也跟另一群人去唱過,不過也都有一陣子了
會約昨晚,主要是非假日有優惠的關係... 

昨晚有新成員...人稱"林俊傑"的惡魔之妹,和"好人"~~蘇先生
話說,昨晚也拍了一些照片,有些挺搞笑的... 
不過,沒圖沒真相...因為本人我..沒帶相機
照片得等到那些"事業做很大的忙碌人士們"有空再上傳了 
為什麼標題會下..我是老人家呢? 
是因為... 

真的老了... 

好多歌我都沒聽過.. 加上我本來就"憨慢"唱歌,所以..我是去聽歌的! 

印象比較深的二首歌.."梁山伯與茱麗葉"."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曹格.卓文萱的"梁山伯與茱麗葉"..真的很適合情侶對唱
我第一次完整聽完這首歌,竟然是前一陣子看歌唱比賽時聽的
原主唱的,我昨晚才上KKBOX 好好的欣賞了一下 

李聖傑.張玉華的"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我也沒聽過他們唱的版本
應該很多人不曉得這是翻唱的版本,原唱是"林隆璇.陳筱涓"
 陳筱涓出過二張專輯,後來改走幕後,寫過不少好歌..."陳曉娟"應該是本名
我也在KKBOX 上,重新回味了這首歌...有點年代了...呵呵! 

至於...林隆璇,學生時期的最愛...保養的真好,一直都沒變... 

看來,要好好的來聽一下歌了,老歌雖動聽... 
還是有一些新歌很不錯的,再不聽,真的會輸給那些"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