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去變髮,24日這天朝"夢時代"出發了... 
本來預期會拍一些照片的,沒想到...啥也沒拍到
還有啊....我沒坐"Hello Kitty"的摩天輪,連看到都沒有
因為,同行的友人都沒提(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所以我也沒主動提起囉! 
一抵達,停好車就開始逛了,當然也開始花錢了 ...



這是眉筆和蜜粉餅
這隻眉筆很特別,很像眼線液筆,顏色很自然
朋友之前就買了,所以這次我也敗了一隻
另一個蜜粉餅是我一直很想買的
算是多功能,定妝..打亮...修容...
專櫃的價格讓我一直下不了手,開架的又沒看到好貨
所以,一看到這個,想了一下就敗了
有附刷子和閃亮亮的小袋子....875元,



去吃了31 冰淇淋,抺茶和碎巧克力口味的...很讚,很濃,好吃哦!
逛了"夠壞堂"...整間店的裝飾真的很棒,衣..鞋..包..都很有特色,
還有供應餐點...複合式的商場,應該是"夢時代"裡最有特色的一家
其實,我很想拍幾張,可是不敢亂拍,因為有些地方是不許拍照的..

另一個戰利品
可肩揹,手提,還有一條長揹帶可當側揹包
大小剛好,顏色好搭,好整理



其實,逛夢時代的人很多,不過...經濟不景氣真的有影響
看的多,買的少...不過,"吃"是影響最小的, 人總是要填飽肚子的啊!

下面這些...是在"大創"買的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39元均一
生意很好,結帳要排隊....沒辦法,東西真的便宜,可以去挖寶




一天逛下來,還真有點累,只要看到椅子就想坐了
感覺上,它還有進步的空間,期待它有更多新奇好玩的東西
不然,在台南逛逛新光三越...我就很滿足了

我們還去小逛了一下 IKEA ...白老大之前有看中一張桌子
很想把它帶回家,可惜...它太大了,只好空手而歸
白老大都戲稱那張桌子是"紅色土豆",希望能有善心人士早日幫她把"土豆"帶回家囉!
逛完以後,我最大的感想是....好想早日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天地
佈置的簡單大方,三五好友聚會....享受美好的一天

我有遇到名人吔...不過,要有看棒球的才知道他們
"潘忠韋"和"劉秀萍"....感情很好,十指緊扣吔!

就這樣...打道回府...我直接在後座攤平...睡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