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午后,約了三五好友聚餐.... 
一封引起大家口水直流的Mail,就決定是它了
 TIMA   異國料理餐廳 

    


主要目標.....超大豬排餐



如果,這樣還感受不到它的大.....依我的感覺,大概有香鷄排的二倍大
而且,它可是有厚度的...不是把它拍得很薄的那一種
炸得算是恰到好處,不會太乾...
有和風,檸檬沙拉,咖哩和醬燒等口味....前三種是沾醬
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都是各點一份獨享
建議是可以二人共享一份,再加點一份輕食即可
吃不完是可以外帶的...
大食量者一定是可以吃的飽飽的...相信我...
對了,加80元升級套餐....有沙拉,濃湯,麵包...
甜點和飲料是一定有的附餐
有興趣的去嚐嚐鮮吧!
生意很好哦,要先訂位.....
假日時,可能要提早好幾天訂...因為我星期五就訂不定週日的位子了

**********閒聊開始***********

話說,這一天,我們這一群女人又聚在一起了.....
從在現場等位時,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了...
對了,那天還巧遇了一位許久不見的"前同事"
我說...學妹,真的好久不見了,有沒有那麼巧啊!....呵呵呵!

那天,真的是吵翻天了,有沒有這麼多話啊!
哈...好像每次都這樣厚...
不知怎麼開始的,聊到了學生生活,還有被體罰等等....
飽餐一頓後...步行到附近去吃"貝殼冰"
啊...就是用貝殼裝的剉冰啦....
明明就很飽了...幾個人還是把它給"嗑"完了...



吃飽喝足....逛街去...陳小昭的敗家之路開始

第一站,新光三越,小逛之後....小昭的第一個戰利品入手
不便宜的...agnes.b 新款三層水餃包...滿實用,不錯看,淑芳和妹妺早己入手了....
至於我...還是克制些好了....

第二站...通訊行...
主角,當然還是小昭.....新手機入手...
現在,不接我們的電話....可是不能再用沒電當藉口了

第三站...遠百..non-stop專櫃.....戲稱它為"灶腳",有人是大戶啊!
小昭,除了拿先前己下手的衣服,還繼續敗了其它的...
今天花的錢....嘖嘖嘖....
我也敗了一件褲子,格子五分褲....很好看,穿起來有修飾到我的粗粗腿哦!
挺滿意的...白董幫我挑的...謝啦!

一直到10點多才結束了...吃吃喝喝,吱吱喳喳.加上敗家的一天

還要謝謝"高調的小昭,低調的惡魔"的禮物....感恩!



我會儘量利用它...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愉快的一天....

妹妺們....要預約下一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