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荼歐蕾.....就是抺茶牛奶啦!
第一次喝到抺荼是在好幾年前去"麻布茶坊"用餐時所喝的
那時就愛上了抺茶和抺茶冰淇淋.....很香,很濃...

抺荼歐蕾則是去看電影時,在國賓戲院旁的"羅斯特"發現的好滋味
抺荼冰砂也不錯哦!記得我和白董最愛點"干貝蝦仁義大利麵+抺荼歐蕾"
很可惜的是...在改裝後,這二樣最愛竟從Menu 上消失了....
所以啊....也很久沒光顧"羅斯特"了

接下來就是最近發現的......"自在軒"的~抺荼歐蕾

            

這是新品...因為我是在行車中發現擺在外面的宣傳旗幟才知道
為了它,我可是很勤勞的....因為離我家也是有一小段距離的
看看那很美的漸層....都捨不得搖動它啊.....不過,還是要搖勻了才好喝啦!
因為啊....它...並不便宜....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常喝....

可是....現在打字打一打,看著照片.....口水又開始分泌了吔....
今晚的晚餐要自理....出去覓食時....大概又要淪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