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免花錢的方法....真的要足不出戶才行.....
昨天下午,臨時想出去晃晃.....唉,荷包就失血了!
昨天的戰利品....."紅鞋"一雙

         

這是在北門路的創意者鞋店買的
這是一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愛的是,我可以買到我喜歡鞋子,恨的是...大失血啊!
還記得去年約莫也是這個時候.....我一口氣買了三雙鞋子....真的是瘋了...
還有一雙都還沒穿出門過.....
                                                                                                               
   

看起來有點成熟,可是我覺得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其實,我也很想買買路邊攤的鞋子,290就有了...
問題是...我的腳是迷你size ,不是塞個鞋墊就ok了....唉!
我穿21.5 的,22有些也太大....路邊攤幾乎都是23起跳...
其實,這幾年在"創意者"花的錢還真不少....
從我還是"OL"時期,一年買個二次....一次買個二雙....$$$$$$$$$$
昨天,還滿節制的....其實也很習慣小姐的銷售話術了
昨天的小姐算比較遜色的....因為她拿出來的鞋還真不對我的味...
會一直在那買也是因為價格真的還滿划算的....
我是以定價的2/3 買到的,也比網路上看的價格少了好幾佰
重點是,我也真喜歡啦.......

另一個敗家戰利品是.....褲子
上次買了Non Stop 五分格子褲之後,週日也是臨時起意跟朋友出門...
又去逛了Non Stop....買了二件牛仔褲....各980元
本來沒注意特價牌子時,就看到它了,想說一件二仟多就算了
後來知道它是980....試穿後,感覺還不錯...有修飾到我的"象腿"....
立刻打包回家....長褲和七分褲各一件....
就這樣.....荷包大失血....
休假日...真的不能隨便出門啊!
還想買包包的念頭....要趕快把它逐出腦海....滾開....

題外話....
昨天看到火車站有捐血車,想到好久沒捐了就上車去捐出我的熱血.....
呼籲一下身體狀況許可的人,能定期去捐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