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下班回家時,本想著要去康是美買東西,結果從南科一路回來快到市區時...
天空飄起了雨絲,而且市區明顯己經下了有一小陣子了,地都是濕的..
想想...還是直接回家好了,在這一轉念間,註定了惡運的開始...
因為肚子有點餓了(四點多就吃了早餐),加上接下來有二天的休假,可以輕鬆點
決定去買好吃的,騎著騎著..忽然身旁有一輛大車經過,濺起了超大的水花....
唉...左半邊的褲子都濕了...
等早餐時,包包丟著...在旁邊看起了報紙...
然後,早餐拿了..包包就忘了,老闆很快就發現了,急忙叫住我...把包包給我
回家時,有條路在施工(台南市施工中的馬路超多..),繞了另一條路回家..
慘案就發生了...在一個小十字路口和一輛疾駛而過的轎車擦撞....
摔得很慘...而那台車早就不見半點影子了...
下雨中,旁邊的住家大概是有聽到聲音,出來查看...
有關心的問了是否要叫救護車,我覺得還不至於....
於是,他幫我把車牽一旁,不會淋到雨,又再問了一次是否需要救護車...
真是個好人啊!
休息了一下,覺得傷勢還好....準備回家了
啊....我的"小黑"...狀況有點慘烈,車頭部份的塑膠都破裂了,零件都外露了
車頭也有點歪了,沒想到竟然還可以發動...
慢慢的騎回家,還有點昏沈...竟然騎錯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吔..
車子送修了,不曉得要花多少錢?
吃早餐時,双腳的膝蓋有冰敷...睡了一覺起來,不行了...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不過,還好的是...頭部沒什麼問題,不幸中的大幸...
事發時,沒有報警...現在想追究也有點困難...
只能安慰自己,花錢消災...身體健康就好
也提醒自己,騎車要更小心注意安全

這次是我第二次被撞,而對方時誰我都不知道...
上次是鎖骨骨折...而且,人在大馬路上,沒人幫忙...
自己慢慢的起來,把車牽旁邊去....
這次好多了....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的注意自身的安全
還有,真的要求救,該報警時還是要報警啊!

突然想到,那時應該要把"小黑"慘烈的情形拍張照片的..
不過,那時哪有心情想那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