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出社會工作至今己10個年頭
回想起來,還真有點一事無成
依舊是"單身"可惜沒成為"貴族"
浪費了不少的青春年華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啊?
有時想想...平平淡淡的過一生就好
但..未免也太沒志氣了

是啊...真沒志氣
很多事,很多想法,但更多的生活現實面要考慮
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就永遠不會做了"
但,有時..人就是如此,為自己找了很多藉口理由...
然而,時間是不等人的...
等到驚覺時...只能自怨自艾...悔恨
我承認...我也會如此

最近...有點被"學歷"這件事,小小的刺了一下
就算..我自覺不比某些人差,但"那張紙"還是有些象徵意義的
唉~~該怎麼說啊....還是不說了...

工作方面...
現在的這份工作,是我的第三份工作
也是讓我想很多,一直到現在還有些適應不良的工作
很怪,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大概是"人"和"環境"吧
每天都處在"繼續做"與"不要做了"之中掙扎
畢竟,我不是可以很瀟灑的說不做就走人了
又來了...生活現實啊...
年紀越來越大了,還有學歷問題....

不管如何...
人生...不就是如此...
我該慶幸...我沒有感情上的困擾
或是說.....其實這有一點小小的悲哀

加油...為自己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