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稍微來介紹一下我的手錶吧

                

這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真的是大禮,對我說啦....
在雜誌上看到時就很喜歡了,看到實品時更是愛不釋手
所以啊...在上個月就把它敗回家了
我逛街時很愛看手錶,也很想把喜歡的通通帶回家
不過,我哪有那麼多錢啊...我也不過只有一雙手而己
所以,後來就很少看錶了,也比較少看到喜歡的
對這隻錶算是..."一見鍾情"吧!




以上,是目前所擁有的三隻錶...中及右都是CITIZEN  的 wicca 系列
中間是最早買的,那時公司在春節時有發百貨公司的禮券
自己再補貼一些錢所買的,那時很喜歡這個款式的手錶
其中又以這隻是唯一吸引我目光的,也是這三年來我最常戴的一隻

右邊則是隔年買的,也是一見鍾情...
一開始是在北門路新開的錶店看到的,不過...不是很放心在那買
加上,也是打算以禮券購買...沒想到,跑了二家新光三越都沒見到同款手錶
只有幾款很相似的,可是我只愛它啊....唯有這隻在錶帶的部分有搭"玫瑰金"
後來是在Focus 買到的.....心中發出一句吶喊...終於買到了...哈哈哈
不過,它現在竟有點小小的被我冷落在一旁...
所以啊...最近都戴著它....

現在又有了新歡了....是誰會失寵呢?......我也不知道吔!
所以說....手錶不要買太多啊......(用力的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