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14...獅子座的我....過生日囉!

今天剛好也放假,很可惜...依舊是個雨天....不能出去逛逛...

好友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感謝....

Love  you   all  !

我也送了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其實上個月就忍不住先"敗"了
有點小貴,但真的很喜歡....是一支手錶...我會把照片放上來

今天,中午吃了爸爸煮的麵線(不是豬腳麵線啦!).....還去買了鷄腿給我加菜
晚餐,媽媽煮了我愛吃的豬肚湯...
嗯~~~有幸福的味道

今天,雖然沒有蛋糕和蠟燭.....
我還是要許願...而且一樣要許三個願望哦!

1. 我要我的家人.好友們都健康...平安...快樂...(當然包括我自己囉)

2.希望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天災少一點,沒有戰爭...Love  and  Peace  !
(不是以為自己很偉大,而是真心的希望....)

3.照慣例...許在我心中囉!


最後....說一聲..祝我生日快樂....大家都快樂...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