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把我的亂髮做了一番整理....花了我五個多小時的時間...Orz!

因為有點感冒,所以我的外套都沒脫下來過,還是覺得有點冷,助理小妹有貼心的幫忙倒了一杯熱茶..

我的秀髮經過了燙.染.護.剪.算是比較有型了...不過我要花一點時間適應一下.......

因為啊....久違的紅髮又出現在我頭上了,不過別嚇倒...是挑染!(我是一開始有小小的嚇倒,設計師沒先跟我說...不過見過我之前更恐怖的,現在是小case而己)

想看新髮型的"前同事"們,下次的聚會就可以瞧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